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再见2012, 重新2013

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或悲哀的过去。。在2012年结束之后,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把这些悲哀的过去当成2013年美好的开始。

回想在2012年对我发生过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。在好多谣言中人们都说2012可能会是世界的最后一年也就是世界末日的意思。我没十分的相信,只是时时刻刻都会有心里准备。但现已是2013年了。看来这谣言已经变成了历史及人们的笑话了,将来我们还会有更加遥远的路途要走了。

很快的一年又这样过去了....看来去年的期望还是无法达成的,就只好把它带到今年去了....我想....从今年开始我要认真的改变自己了......不能够再给别人真恨自己。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做得很好,但别人是不会认为你做得好的。就像去年,不管我怎样为别人做事,到最后...我还是最错最有罪的那一个,还给别人耍笑及污辱我.....有一个....还是我满在乎的人。有时候,我还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。haiz..

想想看去年的收获可不少,最大的收获就该是我拥有到的iPad 3和Asus Laptop-N56V,这都是用我自己赚回来的钱购买的可没靠我爸妈哦。想看一个读着书的学生半工半读地去赚钱可不容易的哦。噢噢。。其实我还有很多自己想要买到的东西...就比如,手表,电话,鞋子等。这些我都希望能够在2013年以内得到的。所以,今年我要更努力的去找钱了,同时,也要考到好的成绩。在去年,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踢球和羽球,所以我每个月的花费变得很高。还有,我健身到现在因该有25个月了..但我的体重从去年到今年从没上升过。 看来,我要懂得控制自己的花费方向了,因该多吃少用才行呀。

2012还有很多背后的故事都不想说了。。有心的直接来找我谈吧。 我祝大家新年快乐,明日会更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